意大利严重干旱河流见底 水落炸弹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9日讯】意大利正经历70年来最严重干旱,一些河流枯竭,不过也让藏身在河床中的危险物显露了出来,其中就包括二战时期留下的炸弹。去看一看。

今年7月25日,在邻近曼特瓦(Mantua)的维尔吉廖镇(Borgo Virgilio), 渔民们发现了这枚450公斤重的二战时期未爆炸弹

意大利第10工兵团上校马可·纳西: “炸弹是由于干旱导致了水位下降,在波河沿岸被渔民发现的。”

军方表示,清除这枚炸弹并非易事。首先,他们需要撤离附近约3000居民,关闭空域,水路、公路和铁路交通。

维尔吉廖镇镇长阿波提:“起初一些居民说不会撤离,但过去几天里,我想我们说服了所有人。”
)

8月7日,拆弹专家们先拆除了这枚美制炸弹的引信,之后在警察的护卫下,拆弹小组将炸弹移至约45公里外的砂石场,并在那里安全引爆了炸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