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嚴重乾旱河流見底 水落炸彈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9日訊】意大利正經歷70年來最嚴重乾旱,一些河流枯竭,不過也讓藏身在河床中的危險物顯露了出來,其中就包括二戰時期留下的炸彈。去看一看。

今年7月25日,在鄰近曼特瓦(Mantua)的維爾吉廖鎮(Borgo Virgilio), 漁民們發現了這枚450公斤重的二戰時期未爆炸彈

意大利第10工兵團上校馬可·納西: 「炸彈是由於乾旱導致了水位下降,在波河沿岸被漁民發現的。」

軍方表示,清除這枚炸彈並非易事。首先,他們需要撤離附近約3000居民,關閉空域,水路、公路和鐵路交通。

維爾吉廖鎮鎮長阿波提:「起初一些居民說不會撤離,但過去幾天裡,我想我們說服了所有人。」
)

8月7日,拆彈專家們先拆除了這枚美製炸彈的引信,之後在警察的護衛下,拆彈小組將炸彈移至約45公里外的砂石場,並在那裡安全引爆了炸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