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健中心举行第三季度会员庆生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7日讯】中华保健中心举行第三季度会员庆生会,同时祝福侨教中心即将荣调回台的陈奕芳主任。

中华保健中心第三季度庆生会本周三傍晚在雅苑举行。中华保健中心会长叶雅珊首先致词欢迎出席的贵宾和会员。雅苑负责人张锦娟代表欢迎中华保健中心十四年来一直选择在雅苑举办活动,她个人对所有来此的长辈都有特殊的感情。中华保健中心监事长王秀姿表示,本次的庆生会内容安排很充分,保证各位寿星和会员有一个开心之夜。

会上,王秀姿和大家代表中华保健中心,向即将荣调回台的侨教中心主任陈奕芳致赠礼物,祝贺陈奕芳步步高升。

庆生会上的华丽生日蛋糕格外亮眼,第三季度的寿星会员一起合影,切蛋糕。现场还有多种晚餐,有烤肉,米粉,意大利面,烤鱼,还有特质的猪脚面线,会场中央的舞池上,人们翩翩起舞,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