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保健中心舉行第三季度會員慶生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7日訊】中華保健中心舉行第三季度會員慶生會,同時祝福僑教中心即將榮調回台的陳奕芳主任。

中華保健中心第三季度慶生會本週三傍晚在雅苑舉行。中華保健中心會長葉雅珊首先致詞歡迎出席的貴賓和會員。雅苑負責人張錦娟代表歡迎中華保健中心十四年來一直選擇在雅苑舉辦活動,她個人對所有來此的長輩都有特殊的感情。中華保健中心監事長王秀姿表示,本次的慶生會內容安排很充分,保證各位壽星和會員有一個開心之夜。

會上,王秀姿和大家代表中華保健中心,向即將榮調回台的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致贈禮物,祝賀陳奕芳步步高升。

慶生會上的華麗生日蛋糕格外亮眼,第三季度的壽星會員一起合影,切蛋糕。現場還有多種晚餐,有烤肉,米粉,意大利面,烤魚,還有特質的豬腳麵線,會場中央的舞池上,人們翩翩起舞,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