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22季后赛场平均得分前八球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5日讯】美国职篮(NBA)2021-2022赛季季后赛已结束,以下为读者整理季后赛期间每场平均得分排名前八名球员:

第一名:扬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31.7分

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外号“字母哥”,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排第一名者。图为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字母哥”(右)2022年5月15日的比赛画面。(Adam Glanzman/Getty Images)

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外号“字母哥”,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司职前锋。他曾2017—2018赛季荣获年度最佳扣篮奖及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等荣耀。“字母哥”在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为31.7分。

第一名:卢卡‧东契奇(Luka Doncic)──31.7分

卢卡‧东契奇(Luka Doncic)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排第一名者。图为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77号)2022年5月25日的比赛画面。(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卢卡‧东契奇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队,司职后卫/前锋。他曾获得2018—2019赛季NBA最佳新秀、NBA最佳新秀阵容一阵等荣耀。东契奇在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为31.7分。

第三名:尼科拉‧约基奇(Nikola Jokic)──31分

尼科拉‧约基奇(Nikola Jokic)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排第三位者。图为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15号球衣)2022年4月27日的比赛画面。(Ezra Shaw/Getty Images)

尼科拉‧约基奇效力于丹佛掘金队,司职中锋。他曾获得2015—2016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等荣耀。约基奇在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为31分。

第四名: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27.4分

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排第四名者。图为迈阿密热火队的巴特勒(22号球衣)2022年5月29日的比赛画面。( Andy Lyons/Getty Images)

吉米‧巴特勒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他曾获得2020—2021赛季NBA抢断王等荣耀。巴特勒在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为27.4分。

第四名: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27.4分

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排第四名者。图为金州勇士队的库里(蓝色球衣)2022年6月16日的比赛画面。( Kyle Terada/USA TODAY Sports – Pool/Getty Images)

斯蒂芬・库里效力于金州勇士队,司职控球后卫。他曾获得2014-2015赛季及2015—2016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等荣耀。库里在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为27.4分。

第六名:贾‧莫兰特(Ja Morant)──27.1分

贾‧莫兰特(Ja Morant)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排第六位者。图为孟菲斯灰熊队的莫兰特(中)2022年5月3日的比赛画面。(Justin Ford/Getty Images)

贾‧莫兰特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司职控球后卫。他曾获得2019—2020赛季NBA最佳新秀奖等荣耀。莫兰特在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为27.1分。

第七名:布兰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27分

布兰登‧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排第七位者。图为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英格拉姆(14号)2022年5月28日的比赛画面。(Chris Graythen/Getty Images)

布兰登‧英格拉姆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队,司职小前锋。他曾获得2019—2020赛季NBA常规赛最快进步球员奖等荣耀。英格拉姆在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为27分。

第八名: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26.3分

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排第八位者。图为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杜兰特(左)2022年4月25日的比赛画面。(Elsa/Getty Images)

凯文‧杜兰特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队,司职前锋。他曾获得2013—2014赛季NBA常规赛MVP等荣耀。杜兰特在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分为26.3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