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女议员车祸身亡 警方调查取得新进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5日讯】当地政府周四(8月4日)表示,共和党籍众议员杰基‧瓦洛尔斯基(Jackie Walorski)乘坐的车辆越过了道路中心线,因而导致了一天前的车祸,但事故发生的原因尚不清楚。

3日,印第安纳州埃尔克哈特县(Elkhart County)警长办公室最初表示,是伊迪丝‧施马克(Edith Schmucker)驾驶的车辆越过了中心线,迎面撞上了瓦洛尔斯基、艾玛‧汤姆森(Emma Thomson)和扎克瑞‧波茨(Zachery Potts)乘坐的SUV。事发当时,27岁的波茨正在驾驶。

但在4日的更新中,该县警长办公室表示,“获得了关于这场车祸的最新信息”,并表示之前提供的“关于车辆行驶方向的信息是不正确的”。

“经过调查,已经找到了目击者和视频证据”,警官补充说,“两者都证实,居住在纳帕尼(Nappanee)市的56岁公民伊迪丝‧施马克,驾驶着栗色别克LeSabre在SR119公路以南的SR19上向南行驶,来自米沙瓦卡(Mishawaka)的27岁男子扎克瑞‧波茨驾驶着银色丰田RAV 4在SR19上向北行驶。”

警长办公室称,“RAV 4车在撞车前跨越了中心线,但原因目前尚不清楚”,警长办公室补充说,“两辆车的所有乘员都被证实系了安全带,安全气囊也打开了。”

警官说,目前仍在车祸现场进行采访证人以及收集证据的工作;希望任何知情者或目击者与埃尔克哈特县警长办公室联系。

目前已证实,瓦洛尔斯基、波茨、汤姆森和施马克均在车祸后死亡。

根据国会网站上的简历,在2012年当选众议员之前,瓦洛尔斯基曾在印第安纳州立法机构任职三届,与丈夫一起在罗马尼亚(Romania)传教四年,并在南本德(South Bend)担任电视新闻记者。

另据官方记录,瓦洛尔斯基是印第安纳州的终生居民。她曾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任职,是工人和家庭支持小组委员会的最高共和党人。

美国两党都发表声明哀悼她的离世,包括总统拜登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拜登表示,他和瓦洛尔斯基可能代表不同的党派,在许多问题上意见不一致,但她在她所服务的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的工作中,受到两党成员的尊重。

驾车的波茨是印第安纳州共和党委员会的成员。同车的汤姆森曾担任瓦洛尔斯基的通讯主管。

原文:Sheriff Has Major Update on Car Crash That Killed GOP Congresswoman Jackie Walorski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