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女議員車禍身亡 警方調查取得新進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5日訊】當地政府週四(8月4日)表示,共和黨籍眾議員傑基‧瓦洛爾斯基(Jackie Walorski)乘坐的車輛越過了道路中心線,因而導致了一天前的車禍,但事故發生的原因尚不清楚。

3日,印第安納州埃爾克哈特縣(Elkhart County)警長辦公室最初表示,是伊迪絲‧施馬克(Edith Schmucker)駕駛的車輛越過了中心線,迎面撞上了瓦洛爾斯基、艾瑪‧湯姆森(Emma Thomson)和紮克瑞‧波茨(Zachery Potts)乘坐的SUV。事發當時,27歲的波茨正在駕駛。

但在4日的更新中,該縣警長辦公室表示,「獲得了關於這場車禍的最新信息」,並表示之前提供的「關於車輛行駛方向的信息是不正確的」。

「經過調查,已經找到了目擊者和視頻證據」,警官補充說,「兩者都證實,居住在納帕尼(Nappanee)市的56歲公民伊迪絲‧施馬克,駕駛著栗色別克LeSabre在SR119公路以南的SR19上向南行駛,來自米沙瓦卡(Mishawaka)的27歲男子紮克瑞‧波茨駕駛著銀色豐田RAV 4在SR19上向北行駛。」

警長辦公室稱,「RAV 4車在撞車前跨越了中心線,但原因目前尚不清楚」,警長辦公室補充說,「兩輛車的所有乘員都被證實系了安全帶,安全氣囊也打開了。」

警官說,目前仍在車禍現場進行採訪證人以及收集證據的工作;希望任何知情者或目擊者與埃爾克哈特縣警長辦公室聯繫。

目前已證實,瓦洛爾斯基、波茨、湯姆森和施馬克均在車禍後死亡。

根據國會網站上的簡歷,在2012年當選眾議員之前,瓦洛爾斯基曾在印第安納州立法機構任職三屆,與丈夫一起在羅馬尼亞(Romania)傳教四年,並在南本德(South Bend)擔任電視新聞記者。

另據官方記錄,瓦洛爾斯基是印第安納州的終生居民。她曾在眾議院籌款委員會(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任職,是工人和家庭支持小組委員會的最高共和黨人。

美國兩黨都發表聲明哀悼她的離世,包括總統拜登和眾議院議長佩洛西

拜登表示,他和瓦洛爾斯基可能代表不同的黨派,在許多問題上意見不一致,但她在她所服務的眾議院籌款委員會的工作中,受到兩黨成員的尊重。

駕車的波茨是印第安納州共和黨委員會的成員。同車的湯姆森曾擔任瓦洛爾斯基的通訊主管。

原文:Sheriff Has Major Update on Car Crash That Killed GOP Congresswoman Jackie Walorski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