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扩大法规 学校500英尺内禁设游民帐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4日讯】周二(2日),洛杉矶市议会以11票比3票通过法规,禁止在学校日托中心一定范围内,安置游民帐篷。这项法规也引来不少反对意见。带您了解。

周二(8月2日),洛杉矶市议会以11票对3票,通过扩大41.18法规,禁止在学校日托中心500英尺范围内,安置游民帐篷

当天,反对者在场内举着“废除41.18法规”的标语,指责市议会视游民为犯罪者,并大喊阻止议员布斯凯诺(Joe Buscaino)发言,导致休会约一小时。

洛杉矶市议员Joe Buscaino:“我支持过游民临时居所,我支持过小型住宅、门匙计划、家居钥匙计划、永久支持性住房,但我不支持学校、公园或儿童聚集的任何地方,附近有毒品窝点。”

洛杉矶市议会主席Nury Martinez:“一群人试图终止议会,以阻止民选官员所要做的工作,这很危险。”

洛杉矶市议员Mitch O’Farrell:“我们正在为人们提供安全环境的住所。因此,声称人们无处可去的说法是错误的。”

市议员博宁(Mike Bonin)和拉曼(Nithya Raman)等人则投下反对票。

洛杉矶市议员Mike Bonin:“我们是否将投入时间、精力、资金或注意力,通过解决游民问题和提供住房,来结束游民帐篷。”

洛杉矶市议员Nithya Raman:“我们必须建立一个系统,我们需要的庇护床位和住房单元的数量,以便有效地解决游民问题。而这项法规并无使我们更接近这一点。”

法规还规定,任何人不得在街道、人行道或其它公共道路上坐着、躺着或睡觉。违者将面临罚款,甚至是轻罪指控。

洛杉矶市议会将于8月9日进行再次投票,通过后将交给市长加西堤(Eric Garcetti)签署。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