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太炎热 佛州新生海龟宝宝全是雌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4日讯】美国佛州的夏季,已连续四年“热浪滚滚”,这也导致佛州海龟的性别出现失衡,有专家发现,新生的海龟宝宝大部分都是雌性

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介绍,海龟的性别不是在受精过程中决定的,而是取决于孵蛋期间的温度。所以,当一只海龟妈妈在海滩上筑巢生蛋时,沙子的温度决定了海龟宝宝的性别。

如果海龟蛋在摄氏27.7度以下孵化,海龟宝宝将是雄性,而如果它们在摄氏31度以上孵化,它们将是雌性

马拉松市海龟医院经理贝特·齐克尔巴赫表示,在过去的四年中,佛州的夏天都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夏天,因此海龟宝宝性别出现极大的不平衡。

马拉松市海龟医院经理齐克尔巴赫:“对海龟孵化和龟蛋进行研究的科学家们发现,没有雄性海龟宝宝,所以过去四年只有雌性海龟。”

同样的情形也发生在澳大利亚,澳洲的研究数据显示,99%的新生海龟宝宝都是雌性。而这将极大影响海龟的种群发展。

迈阿密海龟医院饲养员罗德里格斯:“所以这几年,你会看到海龟数量急剧减少,因为我们丧失了基因多样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