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太炎熱 佛州新生海龜寶寶全是雌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美國佛州的夏季,已連續四年「熱浪滾滾」,這也導致佛州海龜的性別出現失衡,有專家發現,新生的海龜寶寶大部分都是雌性

據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介紹,海龜的性別不是在受精過程中決定的,而是取決於孵蛋期間的溫度。所以,當一隻海龜媽媽在海灘上築巢生蛋時,沙子的溫度決定了海龜寶寶的性別。

如果海龜蛋在攝氏27.7度以下孵化,海龜寶寶將是雄性,而如果它們在攝氏31度以上孵化,它們將是雌性

馬拉松市海龜醫院經理貝特·齊克爾巴赫表示,在過去的四年中,佛州的夏天都是有記錄以來最熱的夏天,因此海龜寶寶性別出現極大的不平衡。

馬拉松市海龜醫院經理齊克爾巴赫:「對海龜孵化和龜蛋進行研究的科學家們發現,沒有雄性海龜寶寶,所以過去四年只有雌性海龜。」

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澳大利亞,澳洲的研究數據顯示,99%的新生海龜寶寶都是雌性。而這將極大影響海龜的種群發展。

邁阿密海龜醫院飼養員羅德里格斯:「所以這幾年,你會看到海龜數量急劇減少,因為我們喪失了基因多樣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