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男子碾轧女友致死 石家庄三千人集体中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3日讯】河北唐山打人事件过去还不到两个月,8月2日,唐山再次发生骇人惨案。唐山一名男子驾车多次碾轧女友,致其死亡,现场惨不忍睹,引发民愤。

唐山再发惨案 男子驾车将女友多次碾轧毙命

8月2日上午,在唐山古冶区某游泳馆门前,一名男子驾车将其女友撞倒后,又多次碾轧,致其死亡。残忍暴行,引起民愤。

视频显示,一名女子被一辆白色轿车撞倒后,已被抬到空地,但驾驶车辆的男子猛踩油门,数次从女子身上碾轧而过,惨不忍睹。

当局通报称,驾车撞人的张某某与被害人为情侣关系,被撞女子送医后经抢救无效去世。张某某事后逃离现场,目前已被抓获。

事件在网上发酵,引发民愤。有网友说:“唐山到底怎么了?没人管没人问了吗?”

也有网友说:“又是唐山!该扫的恶霸没扫到,不该扫的人,被消声。”

上海浦东新区爆炸 多人受伤

同一天,在上海浦东新区,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当地居民表示,当时听到一声巨响,感觉整栋房子都在摇晃。

视频显示,爆炸现场一片狼藉,一座楼房的一楼被炸毁,马路上堆满爆炸后的一些家具、钢条等杂物。有目击者称,事故造成4人受伤。实际情况有待核实。

石家庄饮用水污染 三千住户集体中毒

在河北石家庄市高远森林城小区,近日发生饮用水污染,导致3000多住户集体中毒,上吐下泻。

有网友在朋友圈披露,目前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水源污染,上千人上吐下泻住院。最可惜的是小区好多孕妇大人和孩子天人永别!

有网友透露,高院森林小区,最开始发现小区饮用水恶臭是7月26日早晨,今天第四天了,目前有症状人员还在持续增加,希望有更多人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