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网络行销讲座 助中小企业拓展业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3日讯】上周六(7月30日),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南加分会,举办“电子商务及网络行销”讲座,邀请电商专家介绍如何利用网络平台,帮助中小企业拓展业务。

中共病毒疫情冲击了不少传统行业。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南加分会,举办“电子商务及网络行销”讲座,帮助中小企业跨越地理限制,发展业务。

讲座召集人游蕙绫:“就算你把所有店面关掉,就算你把工厂大转型,从家里上了网络,一样可以把生意做到全球去。”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南加州分会会长裴映棋:“所以现在疫情过后,大家都知道,网上的商业是多少,非常非常的重要。”

当天,世博网络行销公司(Cybertegic)执行长詹姆斯(James Hsieh)和日光实业(Sunlite Industrial Corp)执行长卡尔(Carl Hsu),讲解如何了解最新网络行销趋势与市场开发策略。

Cybertegic执行长James Hsieh:“以网站优化来讲,当然最重要的是你网站里面的内容,假如,你今天是要在圣盖博市里面排名的话,你的内容要写有关圣盖博市附近的信息,第一个是注意你的网站,有没有优化当地区域性里是你的城市的。”

日光实业执行长则建议业者,先找到一流供应商,在小众市场领先后,再慢慢茁壮。

Sunlite Industrial Corp执行长Carl Hsu:“我们公司在过去三年内,我们的网络营业额,从基本上接近零到1000万美金,我觉得最大的关键在于,我们制作产品去满足消费者的痛点,而且预留供应商支持我,我们在类别里面,我们可以排行第一名,而且在这个第一名以外,我们不断的创造更多的领先。”

新唐人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