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網絡行銷講座 助中小企業拓展業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3日訊】上週六(7月30日),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舉辦「電子商務及網絡行銷」講座,邀請電商專家介紹如何利用網絡平台,幫助中小企業拓展業務。

中共病毒疫情衝擊了不少傳統行業。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分會,舉辦「電子商務及網絡行銷」講座,幫助中小企業跨越地理限制,發展業務。

講座召集人游蕙綾:「就算你把所有店面關掉,就算你把工廠大轉型,從家裡上了網絡,一樣可以把生意做到全球去。」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裴映棋:「所以現在疫情過後,大家都知道,網上的商業是多少,非常非常的重要。」

當天,世博網絡行銷公司(Cybertegic)執行長詹姆斯(James Hsieh)和日光實業(Sunlite Industrial Corp)執行長卡爾(Carl Hsu),講解如何了解最新網絡行銷趨勢與市場開發策略。

Cybertegic執行長James Hsieh:「以網站優化來講,當然最重要的是你網站裡面的內容,假如,你今天是要在聖蓋博市裡面排名的話,你的內容要寫有關聖蓋博市附近的信息,第一個是注意你的網站,有沒有優化當地區域性裡是你的城市的。」

日光實業執行長則建議業者,先找到一流供應商,在小眾市場領先後,再慢慢茁壯。

Sunlite Industrial Corp執行長Carl Hsu:「我們公司在過去三年內,我們的網絡營業額,從基本上接近零到1000萬美金,我覺得最大的關鍵在於,我們製作產品去滿足消費者的痛點,而且預留供應商支持我,我們在類別裡面,我們可以排行第一名,而且在這個第一名以外,我們不斷的創造更多的領先。」

新唐人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