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厂商:产能限制将影响满足圣诞等节日需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2日讯】北美地区最大的巧克力制造商“好时”(HERSHEY’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巴克(Michele Buck)警告说,“产能限制”将阻碍该公司在万圣节圣诞节期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巴克在7月28日与投资者举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表了上述言论。她提到供应链问题和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持续入侵,是导致产能限制的原因。

巴克解释说,他们使用相同的设备来生产其日常产品和季节性产品,在过去几个月里,他们需要平衡生产,以改善其日常产品的供应能力,同时建立季节性库存。

由于供应链问题,该公司将“日常需求的供应”置于季节性需求之上,并在春季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万圣节(Halloween,又译作鬼节)糖果的生产通常在春季开始。

“我们有一个优先考虑日常货架供应的策略”,巴克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要在季节性产品供应之间取得平衡……我们有机会提供更多的万圣节(糖果),但我们的供应链跟不上。”

尽管如此,巴克指出,季节性的购买“预计将保持在较高水平,我们预计在万圣节和圣诞假日季的销售增长,将达到高位数”,“但由于产能限制,将无法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整体供应链短缺

巴克指出,该公司感到“拥有高增长真的很好”,并暗示将有更多的产能,来满足未来假日季节中的更多需求。

巴克还指出,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导致了制造糖果所需的一些原料稀缺,而欧洲对俄罗斯天然气的制裁正在影响德国,而“好时”是在德国采购设备和用品的。

“一般来说,我们仍看到整个供应链短缺”,她说,“我们现在开始对原材料的缺乏有了更大的担忧,我们需要以更高的成本和价格补偿给不同的供应商来保证生产。”

万圣节的糖果销售,占到好时公司年销售额的10%。

尽管好时公司面临着持续的产能问题,一位发言人说,消费者不需要担心会断供。

好时发言人阿什利‧波拉特(Ashleigh Pollart)告诉《今日美国》(USA Today):“今年万圣节,我们仍然能够享受我们最喜欢的“好时”食品;这些食品可能只是用日常的包装,而不是受万圣节启发或季节性设计。”

在截至7月3日的三个月里,好时公司的净销售额增长了19.3%,达到23.7亿美元,其中包括收购Pretzels、Dot’s和Lily’s带来的5.3%收益。

原文:Hershey Warns ‘Capacity Constraints’ Will Impact Ability to Meet Consumer Demand This Halloween and Christma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