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周一原油期货下跌 中国半导体股周一下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一(8月1日),亚洲早盘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布兰特期油下滑0.7%,纽约期油则下滑1.1%。欧佩克被传将在9月适量提高产量。市场也在担忧利率上升造成经济放缓,使原油需求下降。

周一中国半导体股纷纷下跌,中芯国际在港股下滑2.2%,其它半导体公司股票则有3%到4%的跌幅。有消息称,美国悄悄收紧对中国芯片设备出口的限制。而中国半导体业则有数位重量级人物上周五被带走调查。

MLIV Pulse针对1562名投资经理人和散户的调查显示,75%的投资人认为马斯克将不会收购推特。68%的受访者认为无论收购案结果如何,马斯克可能会继续出售特斯拉股票。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周日报导,丰田汽车向英国政府表示,如果英国从2030年开始禁止出售油电混合车,丰田有可能会撤出英国。按照英国政府的减碳计划,英国将从2030年起禁售新燃油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