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庆4亿中国人三退 加国首都举行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1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庆4亿中国人三退 加国首都举行集会

2004年11月,《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开启了中国人的精神觉醒运动,在海内外掀起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热潮。今天,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接近4亿。

7月30日,一些加拿大华人在首都国会山前举行集会,庆祝这一壮举,祝贺4亿中国勇士退出中共组织,摆脱中共的控制。

活动吸引了大量民众前来了解真相,38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和当地居民,当场在“结束中共”(End CCP)的请愿信上签名,七位华人游客听到真相后,也当场表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参加集会的大陆维权人士杨崇,讲述了自己阅读《九评共产党》,看清中共邪恶,退出中共组织的经历。他说,中国人要摆脱中共的残暴统治就要从“三退”开始。

他表示,近4亿人,也就是大约1/3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选择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这说明中国人民不再信任中共,不再惧怕中共,中共已经丧失了执政的合法性,这对中国人来讲是可喜可贺的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