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稳步下降 洛县暂不重启室内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0日讯】随着中共病毒病例数持续下降,洛杉矶县卫生官员周四(28日)宣布,将不会重启室内口罩令

近日,洛杉矶县重启室内口罩令的消息不断蔓延。但随着中共病毒阳性率、住院率和死亡率的下降,洛县公共卫生部主任费尔于周四(7月28日)正式宣布,暂不重启口罩要求。

洛杉矶居民Vanessa Ginn:“经我们经历了两年半的疫情了。我觉得目前而言,想不想戴口罩应该是个人选择。”

洛杉矶居民Lulu Alba:“老实说,戴口罩并没有困扰我。我也经历了疫情,我还是会戴口罩,所以口罩令没什么大不了的。”

洛杉矶居民Stan Kevorkov:“我认为(戴口罩)已成为每个人的常态。现在大家都习惯了。我看到很多人已经不戴口罩了,我也并不担心。”

有餐厅业者反对重启口罩令,她表示,为了生意经营,餐厅很难要求顾客配戴口罩。

洛杉矶县餐厅业者Jennifer Febre:“餐厅收益很可能会因为口罩令,减少5%到20%。那么在一天内,所有员工都会立即看到减薪,因为他们的大部分工资都是通过小费获得的。”

此前,长滩市、帕萨迪纳市以及比佛利山庄市都已明确表示,不会重启口罩令。

比佛利山庄市长Lili Bosse:“我们在许多问题上都需要执法。例如,为游民进行心理健康检查、街道安全,还有公园安全。如果将警力用在执行口罩令,我们就无法解决上述问题。”

洛县公共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周四当天,全县共有7,009人被检测出阳性,1,239人在医院中治疗,死亡18人。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