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穩步下降 洛縣暫不重啟室內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0日訊】隨著中共病毒病例數持續下降,洛杉磯縣衛生官員週四(28日)宣布,將不會重啟室內口罩令

近日,洛杉磯縣重啟室內口罩令的消息不斷蔓延。但隨著中共病毒陽性率、住院率和死亡率的下降,洛縣公共衛生部主任費爾於週四(7月28日)正式宣布,暫不重啟口罩要求。

洛杉磯居民Vanessa Ginn:「經我們經歷了兩年半的疫情了。我覺得目前而言,想不想戴口罩應該是個人選擇。」

洛杉磯居民Lulu Alba:「老實說,戴口罩並沒有困擾我。我也經歷了疫情,我還是會戴口罩,所以口罩令沒什麼大不了的。」

洛杉磯居民Stan Kevorkov:「我認為(戴口罩)已成為每個人的常態。現在大家都習慣了。我看到很多人已經不戴口罩了,我也並不擔心。」

有餐廳業者反對重啟口罩令,她表示,為了生意經營,餐廳很難要求顧客配戴口罩。

洛杉磯縣餐廳業者Jennifer Febre:「餐廳收益很可能會因為口罩令,減少5%到20%。那麼在一天內,所有員工都會立即看到減薪,因為他們的大部分工資都是通過小費獲得的。」

此前,長灘市、帕薩迪納市以及比佛利山莊市都已明確表示,不會重啟口罩令。

比佛利山莊市長Lili Bosse:「我們在許多問題上都需要執法。例如,為遊民進行心理健康檢查、街道安全,還有公園安全。如果將警力用在執行口罩令,我們就無法解決上述問題。」

洛縣公共衛生部的最新數據顯示,週四當天,全縣共有7,009人被檢測出陽性,1,239人在醫院中治療,死亡18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