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恶魔”环美汽车游行 民众拱手相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0日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举行第四季“打倒中共恶魔”环美真相车队活动,7月23日从纽约启程后,已经过去一周,所到之处深受当地民众的欢迎,还有民众特地赶到车队必经之地,表达感激。

新一季“打倒中共恶魔”环美真相汽车游,7月23日从纽约上州出发,50多位志愿者、15辆汽车,再度展开了穿越美国的真相之旅,沿途的民众,有的鸣笛致敬,有的竖起大拇指称赞。

在休息区,不少民众主动前来询问,并且在“解体中共”请愿书上签名,感激义工们带来真实的资讯,让人们了解到中共的残暴。截止7月,全球近250万人,已在“解体中共”请愿网站上(End CCP)连署签名。

南达科他州民众:“我都反对全球任何共产主义。”

密歇根建商巴特尔‧克里克(Battle Creek):“天赋人权,不是政府,是神赐予的权利,政府去守护人们与生俱来的权利,这是美国的独特之处。”

这场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组织的环游美国汽车游行活动,去年9月首次展开,如今已经是第四季,当车队抵达威斯康辛州的密尔沃基市时,两位热情的居民,已经等在这里,并且和每位队员握手致谢。

威斯康辛州企业主杰斐逊‧戴维斯(Jeffferson Davis):“只是来表达对你们所有人的感激,以及你们对这个国家的意义。”

威斯康辛州地产商凯蒂‧福雷斯特(Katie Forester):“传递真相,让人们知道我们还有希望,我们需要达成一致,了解自己的使命,认清邪恶,我们不能退却,要向前推动,为我们自己站起来,所以我非常感激你们(义工)的付出。”

去年戴维斯在佛州,偶遇真相车队,如遇知音,他表示,义工们传递的真相非常重要,让人们了解中共对国内的残暴,以及对海外的渗透,来共同守护普世价值。

威斯康辛州企业主杰斐逊‧戴维斯(Jeffferson Davis):“家庭、信仰、自由,这三个元素,是父母传承给我们的,也是我们珍惜的,这共产主义与之形成鲜明对比,当我们从全面的角度来看,获取中国朋友们的警告,如果美国不去解决问题,就将变成共产中国,这是我们不希望的。”

全体:“解体中共,挽救美国!”

本季的环美真相车队游行,已经穿越至少9个州,驶出约2,000英里,主办方计划在23天内,横跨四个时区,为20个州的居民们送去真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特约记者施萍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