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BA季后赛篮板总数排前八球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0日讯】美国职篮(NBA)2021—2022赛季季后赛已结束,以下为读者整理本赛季季后赛期间,抢得篮板总数排名前八位的球员。

第一名:艾尔‧霍福德(Al Horford)─214球

艾尔‧霍福德(Al Horford)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篮板总数排第一位者。图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42号球衣)2022年6月16日的比赛画面。( Kyle Terada/USA TODAY Sports – Pool/Getty Images)

艾尔‧霍福德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司职中锋。他曾获得2010—2011赛季NBA最佳阵容第三阵容、2017—2018赛季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等荣耀。霍福德在季后赛期间篮板球总数为214球。

第二名:扬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170球

扬尼斯‧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外号“字母哥”,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篮板球总数排第二位者。图为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字母哥”(34号球衣)2022年5月15日的比赛画面。(Adam Glanzman/Getty Images)

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外号“字母哥”,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司职前锋。他曾2017—2018赛季荣获年度最佳扣篮奖及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等荣耀。“字母哥”在季后赛期间篮板球总数为170球。

第三名:凯文‧鲁尼(Kevon Looney)─168球

凯文‧鲁尼(Kevon Looney)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篮板球总数排第三位者。图为金州勇士队的鲁尼(白衣)2022年6月5日的比赛画面。(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凯文‧鲁尼,效力于金州勇士队,司职前锋。鲁尼在季后赛期间篮板球总数达168球。

第四名:杰伦‧布朗(Jaylen Brown)─166球

杰伦‧布朗(Jaylen Brown)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篮板球总数排第四位者。图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7号球衣)2022年6月16日的比赛画面。(Elsa/Getty Images)

杰伦‧布朗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他曾获得2015—2016赛季太平洋十二校联盟最佳新秀、2016—2017赛季NBA最佳新秀阵容二阵等荣耀。布朗在季后赛期间篮板球总数为166球。

第五名:安德鲁‧威金斯(Andrew Wiggins)─165球

安德鲁‧威金斯(Andrew Wiggins)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篮板球总数排第五位者。图为金州勇士队的威金斯(蓝衣)2022年6月16日的比赛画面。( Kyle Terada/USA TODAY Sports – Pool/Getty Images)

安德鲁‧威金斯效力于金州勇士队,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他曾于2014年NBA选秀第一轮时第1位被骑士队选中。威金斯在季后赛期间篮板球总数为165球。

第六名:杰森‧塔图姆(Jayson Tatum)─161球

杰森‧塔图姆(Jayson Tatum)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篮板球总数排第六位者。图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0号球衣)2022年6月16日的比赛画面。(Kyle Terada/USA TODAY Sports – Pool/Getty Images)

杰森‧塔图姆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司职小前锋。他曾获得2019—2020赛季NBA最佳阵容三阵等荣耀。塔图姆在季后赛期间篮板球总数为161球。

第七名: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159球

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篮板球总数排第七位者。图为金州勇士队的格林2022年6月16日的比赛画面。( Adam Glanzman/Getty Images)

德雷蒙德‧格林效力于金州勇士队,司职大前锋。他曾获得2017年NBA最佳防守球员、2016—2017赛季常规赛抢断王等荣耀。格林在季后赛期间篮板球总数为159球。

第八名:卢卡‧东契奇(Luka Doncic)─147球

卢卡‧东契奇(Luka Doncic)为NBA 2021—2022赛季季后赛期间抢篮板球总数排第八位者。图为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白衣)2022年5月26日的比赛画面。( Ezra Shaw/Getty Images)

卢卡‧东契奇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队,司职后卫/前锋。他曾获得2018—2019赛季NBA最佳新秀、NBA最佳新秀阵容一阵等荣耀。东契奇在季后赛期间篮板球总数为147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