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驱逐房客令 洛市议会表决确定继续实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0日讯】尽管不少洛杉矶房东强烈要求终止驱逐房客禁令,但洛杉矶市议会周三(27日)投票决定继续实施禁止驱逐令,房东仍不能驱逐房客

周三(7月27日),洛杉矶市议会举行听证会,讨论改变或结束禁止驱逐房客的法令。

禁止驱逐令在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实施至今已两年多。期间,即便房客不缴房租,房东也无权驱逐租客。

洛杉矶市市议员John Lee:“如果(禁止驱逐令)没有结束的那一天,我提醒大家,现在能为房东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确定一个结束日期,让他们可以计划未来。”

他指出,持续保护不缴房租的租客,会让房东陷入经济困境。

但在会议期间,也有不少房客发言,希望市府继续保护他们不被驱逐。

洛杉矶市议会听证会发言民众:“我要求房东,请继续保护租户,谢谢。”

洛杉矶市议会听证会发言民众:“如果你们取消这些保护措施,将会有更多的家庭沦为游民。”

最终,市议会以11比1的投票数,决定继续实施禁止驱逐令。不缴房租的房客可以被保护到2023年8月,或当地结束疫情紧急状态后的12个月内。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