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四川警察持枪行凶 致3死2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7日讯】

四川警察持枪行凶 致3死2伤

7月26号,四川乐山沐川县警察李强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之后逃逸。

27号,当地警方发布的警情通报和10万元悬赏通告,都只字未提李强的警察身份,也没有提及作案原因。

但大陆澎湃新闻报导说,一名接近沐川县政府的知情人士证实,李强是民警,击伤的两人正在抢救,李强则携枪逃匿,“整个乐山市都在协同布控抓捕。”

26号晚间,大陆网路也传出公安内部通知说,沐川县公安局沐溪派出所民警李某,值班配92式手枪一支,子弹20发,在明珠小区A区将两人击伤后,驾车逃匿。各区县市,须安排警力设卡拦截。

27号,李强持枪伤人案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网民热议。

有网民质问,“警情通报为啥不说持枪人是警察”、“执法人员持枪暴力伤人案件,换个标题上热搜把公职信息全隐匿了,真是厉害。”

深圳推团体码 实行核酸连坐制

广东深圳疫情防控出现“核酸连坐制”,当地人员进出公司、学校等公共场所,不再扫个人的场所码,而是扫“团体码”。只要团体中有一人不做核酸,就全员变黄码或红码。

根据广东省数据管理局的官方说明,微信小程序粤省事APP的团体码,可以自动关联个人防疫最新信息,如果团体内有人超过24小时或48小时没有做核酸,团体码就显示黄码,而且还能显示是哪些人没有做核酸。

深圳市民在网上诅骂这个政策株连九族。有人说,这又是在发动群众斗群众。也有人指出,当局这样做既可以通过核酸检测赚钱,又可以驯化百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