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米德湖水位创新低 5月以来发现第3具尸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7日讯】美国拉斯维加斯附近的米德湖(Lake Mead)长期干旱,自5月以来,水位逐渐下降之际,在干涸的岸边发现3具尸体。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一具尸体在岸边被发现。但声明未说明这具尸体被淹没多长时间。目前该尸体已交由法医确认死因。

克拉克县验尸官梅兰妮·劳斯(Melanie Rouse)26日(周二)表示,尸体在海门威港码头以北沿岸游泳区被泥土包裹。

劳斯说,死者的性别尚未确定,现在判断死亡的时间、原因和方式还为时过早。

这是自5月以来的第3具尸体。第一具尸体是5月1日在一个生锈的桶中被发现,根据封装在桶内的内容物分析,这个桶子自1980年代起便被沉入这个巨大的水库中。

第二具尸体是一名女子的尸体,在7月6日被发现。初步了解,这名女子在她乘坐的私人船只失踪附近水域被发现。劳斯说,确定她的死因可能需要数周时间。

2022年7月1日,在内华达州米德湖国家休闲区,随着水位线的不断降低,一艘沉没在水下近200英尺的二战时期的希金斯登陆艇在米德湖码头附近被发现。(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拉斯维加斯都会警察局警官史宾塞(Ray Spencer)告诉当地媒体,“我认为,随着水位下降,我们很可能会发现更多人类遗骸。”

米德湖是美国最大的人造水库,水源来自流经大峡谷的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是20世纪30年代初建造胡佛大坝后形成的巨大人工湖。

米德湖目前水位已创1937年4月以来新低,该湖最高水位为365公尺(米),但经过20多年的干旱,水位只剩下317公尺(米),目前该湖水位每周约下降一英尺(约30公分)。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