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米德湖水位創新低 5月以來發現第3具屍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7日訊】美國拉斯維加斯附近的米德湖(Lake Mead)長期乾旱,自5月以來,水位逐漸下降之際,在乾涸的岸邊發現3具屍體。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在一份聲明中說道,當地時間25日下午,一具屍體在岸邊被發現。但聲明未說明這具屍體被淹沒多長時間。目前該屍體已交由法醫確認死因。

克拉克縣驗屍官梅蘭妮·勞斯(Melanie Rouse)26日(週二)表示,屍體在海門威港碼頭以北沿岸游泳區被泥土包裹。

勞斯說,死者的性別尚未確定,現在判斷死亡的時間、原因和方式還為時過早。

這是自5月以來的第3具屍體。第一具屍體是5月1日在一個生鏽的桶中被發現,根據封裝在桶內的內容物分析,這個桶子自1980年代起便被沉入這個巨大的水庫中。

第二具屍體是一名女子的屍體,在7月6日被發現。初步了解,這名女子在她乘坐的私人船隻失蹤附近水域被發現。勞斯說,確定她的死因可能需要數週時間。

2022年7月1日,在內華達州米德湖國家休閒區,隨著水位線的不斷降低,一艘沉沒在水下近200英尺的二戰時期的希金斯登陸艇在米德湖碼頭附近被發現。(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拉斯維加斯都會警察局警官史賓塞(Ray Spencer)告訴當地媒體,「我認為,隨著水位下降,我們很可能會發現更多人類遺骸。」

米德湖是美國最大的人造水庫,水源來自流經大峽谷的科羅拉多河(Colorado River),是20世紀30年代初建造胡佛大壩後形成的巨大人工湖。

米德湖目前水位已創1937年4月以來新低,該湖最高水位為365公尺(米),但經過20多年的乾旱,水位只剩下317公尺(米),目前該湖水位每週約下降一英呎(約30公分)。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