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农民反气候政策 加国八省大规模车队力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6日讯】7月23日,加拿大各地举行了大规模的车队抗议活动,声援荷兰和其他几个欧洲国家的农民,抗议政府的气候变化政策正在威胁他们的生计。抗议活动由至少55个车队,在8个省份同时展开。

多伦多抗议民众托尼·拉甘纳(Tony Lagana):“我在这里支持农民,以及世界各地的农民。他们正在经历一些非常艰难的时期,很多政府正在对他们施加这些严厉的措施。”

温哥华Stand United共同创始人马塞拉·德雅拉(Marcella Desjarlais):“我们今天在这里与你们团结一致地站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感谢你们为所有人提供的一切,没有你们的耕种,我们就无法活下去。”

6月10日,荷兰政府决定将该国的牲畜数量减少30%,以从根本上减少氮和氨等温室气体排放。从而引发该国各地发生大规模农民抗议。数以万计的人集会,驾驶拖拉机,阻断交通,抗议政府的气候变化政策威胁到他们的生存。

多伦多抗议民众托尼·拉甘纳(Tony Lagana):“如果你让农民少生产30%(畜牧农产品),那将意味着会减少很多的食物。”“现有食物(价格)会高出很多很多。”

多伦多荷兰裔农民古特·苏珊娜 (Guetter Susanna):“当世界不让农民生产食物的时候,人们就会饿死。”

很多民众加入本地集会,抗议政府过度施加严厉措施。

埃德蒙顿电工凯尔·诺伯里(Kyle Norbury):“我们都看到了现在世界各地发生的政府过度行为。 重要的是,加拿大人要在自由消失之前站出来。”

温哥华抗议民众朱狄·卡拉文 Jody Craven:“我们不仅在为我们的自由而抗争,也在为我们子孙后代的生活而抗争。”

在渥太华,当天抗议者以“自由游行”的形式穿过市中心,经过战争纪念碑,前往国会山。警局一共开出了103张罚单,并拖走了12辆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舒璨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