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美副卿、驻澳大使8月访索罗门 华府强调“历史联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6日讯】请看一组寰宇扫描。

美副卿与驻澳大使8月访索罗门 父亲皆有渊源

美国副国务卿雪蔓(Wendy Sherman)和美国驻澳洲大使卡洛琳.甘迺迪(Caroline Kennedy)计划8月(6日)访问索罗门群岛。她们的父亲曾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当地打过仗,华盛顿将强调美国与太平洋地区的历史联系,并承诺向该地区投入更多资源,进一步与中共争夺对该国的影响力。

逾40年首次 缅甸军政府处决4民运人士

缅甸军方去年发动政变夺取政权后,血腥镇压异议人士。周一(25日)有4名在1月被判死刑的民主活动人士遭到处决。这是缅甸数十年来首次处决人犯。

美民调:川普获年轻保守派支持 远超德桑蒂斯

一项对美国年轻保守派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在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中,前总统川普获得了压倒性支持,也远远领先于颇受欢迎的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

日维安又出包?安倍遗孀乘警车遭后方车辆追撞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8日遇刺身亡,外界纷纷质疑维安漏洞。然而他的遗孀安倍昭惠25日上午搭乘由警视厅安排的车辆时,却在高速公路上遭到后方维安车辆追尾撞上,幸无大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