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自豪换尿布快 “玉米”哭前用手势预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5日讯】台湾艺人黄子佼主持的节目《一鸣惊人》24日举行探班记者会。升格当爸2个月的他,当天进棚录影时讲述,很自豪换尿布速度快,但仍难逃被女儿喷屎的窘境。爱女心切的他透露,经常出现幻听幻觉,出门时本来女儿不在身边,但他仍能听到女儿的哭声、闻到奶味。

黄子佼与演员妻子孟耿如5月19日迎来女儿“玉米”,此次进棚录影时,他满口爸爸经

谈到忙碌的育儿生活,黄子佼笑说,最近出现幻听幻觉,“前几天开车出门时,我一直在车上闻到奶味,但‘玉米’没有在我车上喝过奶,我身上的衣服也是新的,照理说根本不应该有奶味。”他感慨:“真的很诡异,就像那个奶味已经深植在自己的鼻子里。”

之前笑说要当“晒娃狂魔”的黄子佼,自女儿出生后以女儿出生日期“519”为时间点,每天5时19分准时在脸书记录女儿的成长点滴,夫妻俩的理由是“玉米太可爱了”,长势喜人的“玉米”每天一个样,因此不想忍着不发。

黄子佼在节目中讲述,当爸后很自豪换尿布速度快。不过即使这样,他也难逃被女儿喷屎的突发“灾难”,令人忍俊不禁。

对女儿亲力亲为的他,前几天在脸书发文透露,一次他抱着女儿时,看见女儿“上一秒淡定没事的表情,可下一秒哭吼没在客气”。

善于分析人物心理的他说:“婴儿就是如此难捉摸,需要很多耐性与观察,搭配适度等待与陪伴,最终可能依然没答案。”并表示,照顾婴儿对于重逻辑节奏的主持人,可谓无语问苍天。不过他话锋一转后强调,不管有多累,只要女儿一笑,他就“又心甘情愿做牛做马”。

影片上传后,许多网友分享育儿心路历程,黄子佼则发现原来玉米在哭前曾做出手势“比1”预告。他搞笑形容女儿当下的心理活动:“我要哭了,你给我听好。”引来网友搞笑回复“佼哥,想看你直播她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