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自豪換尿布快 「玉米」哭前用手勢預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5日訊】台灣藝人黃子佼主持的節目《一鳴驚人》24日舉行探班記者會。升格當爸2個月的他,當天進棚錄影時講述,很自豪換尿布速度快,但仍難逃被女兒噴屎的窘境。愛女心切的他透露,經常出現幻聽幻覺,出門時本來女兒不在身邊,但他仍能聽到女兒的哭聲、聞到奶味。

黃子佼與演員妻子孟耿如5月19日迎來女兒「玉米」,此次進棚錄影時,他滿口爸爸經

談到忙碌的育兒生活,黃子佼笑說,最近出現幻聽幻覺,「前幾天開車出門時,我一直在車上聞到奶味,但『玉米』沒有在我車上喝過奶,我身上的衣服也是新的,照理說根本不應該有奶味。」他感慨:「真的很詭異,就像那個奶味已經深植在自己的鼻子裡。」

之前笑說要當「晒娃狂魔」的黃子佼,自女兒出生後以女兒出生日期「519」為時間點,每天5時19分準時在臉書記錄女兒的成長點滴,夫妻倆的理由是「玉米太可愛了」,長勢喜人的「玉米」每天一個樣,因此不想忍著不發。

黃子佼在節目中講述,當爸後很自豪換尿布速度快。不過即使這樣,他也難逃被女兒噴屎的突發「災難」,令人忍俊不禁。

對女兒親力親為的他,前幾天在臉書發文透露,一次他抱著女兒時,看見女兒「上一秒淡定沒事的表情,可下一秒哭吼沒在客氣」。

善於分析人物心理的他說:「嬰兒就是如此難捉摸,需要很多耐性與觀察,搭配適度等待與陪伴,最終可能依然沒答案。」並表示,照顧嬰兒對於重邏輯節奏的主持人,可謂無語問蒼天。不過他話鋒一轉後強調,不管有多累,只要女兒一笑,他就「又心甘情願做牛做馬」。

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分享育兒心路歷程,黃子佼則發現原來玉米在哭前曾做出手勢「比1」預告。他搞笑形容女兒當下的心理活動:「我要哭了,你給我聽好。」引來網友搞笑回覆「佼哥,想看你直播她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