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分钟】挪用恒大物业担保 恒大多名高层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热浪袭中国 新疆冰川融化危及大坝

热浪袭中国,中共气象局22日表示,中国从东到西未来10天将再次出现更多热浪,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进入最高警戒级别,内陆的新疆吐鲁番的温度下周可能达到50℃,新疆西部地区冰川融化加速,位于中国与吉尔吉斯斯坦边境的阿克苏河(Aksu River)支流的大坝溃堤风险大幅度增高。

挪用恒大物业担保 恒大多名高层辞职

中国恒大集团22日表示,首席执行官夏海钧和首席财务官潘大荣、子公司恒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柯鹏、恒大物业执行董事甄立涛、赵长龙和安丽红,因参与挪用134亿元人民币的质押保证金,已要求涉案人员辞职。

中共地方财政恶化 传辽宁公立医院欠薪5个月

港媒报导,中国辽宁省公立医院5个月没发薪水,还积欠20年的养老保险,此前,浙江与上海等多个省市,陆续传出公务人员减薪2至3成,关键在于公务员的薪水来自税收,税收萎缩,突显中共地方财政持续恶化。

上海电气前董事长被双开 总裁此前跳楼身亡

7月22日,中共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建华被立案审查调查及被双开,郑建华被指控收受巨额财物、搞权色交易等。此前,上海电气执行董事兼总裁黄瓯跳楼身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