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疫情“多点散发”当局调动上万人马管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5日讯】新一轮疫情在中国多地同时升温,但疫情看似并不严峻的深圳市,当局出动上万人马,展开防疫管控。

深圳居民:“没有疫情为什么要封控?”
管控人员:“因为和那个疫情那边有一些病毒,有一些接触,所以说…”
深圳居民:“那你至少要提前半天,提前一天通知吧!”

在中共的清零政策下,人们的正常生活被打乱,最令人恐慌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突然的封锁困住。

深圳居民:“现在好了,改封这边,都出不去了,麻烦大喽。”

深圳市卫健委7月24日称,从7月15日发现疫情以来,确诊病例都是感染了奥密克戎变异株BA.2,表示当前的疫情“呈多点散发”,认为“社会面没有彻底阻断”,“不排除后续出现零星个案的可能”。

不过,根据当天通报的单日确诊病例,只有19例,而当局宣布从24日起,3天内展开3轮全员核酸检测,同时投入上万名专业和兼职的所谓“流调员”,进行防疫管控。有民众感叹,这是防人不是防疫。

在中共的清零政策下,疫情一轮又一轮,各地反复封锁不断,据中共官方24日的数据显示,甘肃和广西的单日新增病例最多,金融中心上海也有新增病例,而各地管控都在加码,河南开封展开全员核酸检测,兰考县“静态管理”一周。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