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小镇惊现神秘夜空 镇民疑“世界末日”原因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3日讯】澳洲大麻种植场基于安全考量,地点均高度保密,不过,一座种植场因使用红光来促进大麻生长,而意外曝光。

中央社引述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报导,澳洲维多利亚州(Victoria)北部密杜拉镇(Mildura)7月20日夜空被一片粉红光照亮,当地居民吃惊的以为是外星人入侵或小行星撞地球。

当地妇女兹莫夫斯(Tammy Szumowski)说:“当时家中女主人讲着电话,背景传来男主人的声音道,‘我最好赶快喝完茶,因为世界就要毁灭了’。女主人的反应是,‘既然世界要毁灭了,喝茶还有意义吗?’”

另一位当地妇女钱皮恩(Nikea Champion)在知道粉红光发自何处之前,原本还以为是月亮发出了很亮的红光。

她告诉BBC:“我脑海中闪过了所有世界末日的可能情况。”

她说:“这时我沉浸在‘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的情节中,不禁怀疑,威可那(Vecna)是你吗?”威可那是影集中的反派角色。

但前述两名女性都大错特错,而她们倒很高兴是这样。

种植场都会使用红光来促进大麻生长,而且通常会在黄昏放下遮蔽设施以防光线外泄,但20日这座种植场的遮光设备未能发挥作用。

同时因为当晚天气多云,以致粉红光形成了一片“超级绚烂的晚霞”,使距离种植场将近一小时车程的民众都能看到。

兹莫夫斯基女士得知实情后说:“我放声大笑…还以为发生什么酷得多的事情,原来只是促进药用大麻生长光线外泄。”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