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己摄影作品合照 周润发壮硕胸肌获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1日讯】热爱跑步及行山的香港影帝周润发发哥),平时也有摄影的爱好。近来鲜少公开露面的他,将于下个月参加在九龙湾展览中心举行的摄影展,其作品是一幅淡雅的黄色花卉照,仿佛映照着他退休后与世无争的状态。

某相机店近日在社交网站贴出展览资讯,其中有发哥与他即将展出的摄影作品的合照。照片中,落款有发哥亲笔签名的作品,黑色背景衬托着主色调为黄色的花卉。一头银发的发哥站在一旁,依然着一身行山的行头,并在镜头前露出亲切的微笑。

特别抢镜的是,67岁的发哥贴身剪裁的黑色行山服,映现出壮硕的胸肌线条轮廓,引来网友大赞影帝平时保持自律健身的习惯。(点看照片

发哥过往曾举行个人黑白摄影展,但自从有了智能手机后,亲民的发哥每每受邀合照,他总是来者不拒,亲自举着手机在前方与路人和粉丝自拍。

从影近50年的发哥,1986年就因电影《英雄本色》成为家喻户晓的巨星。获奖无数的他,凭借《英雄本色》、《龙虎风云》、《阿郎的故事》共夺得3座香港金像奖影帝,2次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并受邀赴好莱坞拍戏。

事实上,发哥也是演艺圈的有名的摄影爱好者,和亲姐姐周聪玲都酷爱摄影。当年一跃成为大明星后,发哥立马为当摄影师的家姐买了一套昂贵的摄影器材表示支持。

发哥曾在受访时讲述自己喜欢摄影的原因:“为了拍照你可以周游列国,而且都是在最美的时刻按下快门,别人看到的只是照片的定格,你却享受到了全部的过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