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攝影作品合照 周潤發壯碩胸肌獲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熱愛跑步及行山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發哥),平時也有攝影的愛好。近來鮮少公開露面的他,將於下個月參加在九龍灣展覽中心舉行的攝影展,其作品是一幅淡雅的黃色花卉照,彷彿映照著他退休後與世無爭的狀態。

某相機店近日在社交網站貼出展覽資訊,其中有發哥與他即將展出的攝影作品的合照。照片中,落款有發哥親筆簽名的作品,黑色背景襯托著主色調為黃色的花卉。一頭銀髮的發哥站在一旁,依然著一身行山的行頭,並在鏡頭前露出親切的微笑。

特別搶鏡的是,67歲的發哥貼身剪裁的黑色行山服,映現出壯碩的胸肌線條輪廓,引來網友大讚影帝平時保持自律健身的習慣。(點看照片

發哥過往曾舉行個人黑白攝影展,但自從有了智能手機後,親民的發哥每每受邀合照,他總是來者不拒,親自舉著手機在前方與路人和粉絲自拍。

從影近50年的發哥,1986年就因電影《英雄本色》成為家喻戶曉的巨星。獲獎無數的他,憑藉《英雄本色》、《龍虎風雲》、《阿郎的故事》共奪得3座香港金像獎影帝,2次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並受邀赴好萊塢拍戲。

事實上,發哥也是演藝圈的有名的攝影愛好者,和親姐姐周聰玲都酷愛攝影。當年一躍成為大明星後,發哥立馬為當攝影師的家姐買了一套昂貴的攝影器材表示支持。

發哥曾在受訪時講述自己喜歡攝影的原因:「為了拍照你可以周遊列國,而且都是在最美的時刻按下快門,別人看到的只是照片的定格,你卻享受到了全部的過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