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神韵歌唱家分享失传的传统美声唱法(6)

找回传统的美声唱法 第六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1日讯】接上集:神韵歌唱家分享失传的传统美声唱法(5)

神韵声乐家从不忌口,辣椒、冷饮、甜食,除了酒不能喝,其它百无禁忌。如果看过前几期节目的人,大略也能猜测神韵声乐家不用增肥或储存体力。

宏亮有穿透力的歌声,如何不受饮食与身体调理所影响?本集节目中,神韵歌唱家天丽分享艺术总监监D.F 先生所传授的传统唱法,也解释了这样的唱法为何在当今失传的原因。

以及大家都很好奇,究竟什么样的条件“适合”掌握神韵的演唱方法?

延续了上集内容,天丽分享了合适掌握神韵唱法的条件,谈及自己转换唱法的路上磕磕碰碰的经历,一步一步带大家认识此一文艺复兴时期的传统美声唱法。

完整影片:https://ept.ms/DiscoveringTraditionalBelCantoEp6_

欢迎了解更多: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nyunworks/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ZuoPin
推特:https://twitter.com/sycreations_ch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