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七月飞雪 日照街头惊见坦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0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7月19日,星期二,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中国大陆近日灾难频发,天降异象,军队异动。在热浪席卷中国大部分地区的同时,在青海省海西州天峻县,惊现7月飞雪奇景。在山东日照中共坦克公开亮相、招摇过市。

青海省出现七月飞雪奇观,极为罕见。

7月18日,青海省海西州天峻县木里镇降下大雪,县城及郊外被雪覆盖,地上田间白茫茫一片,积雪深达三釐米。

天降异象,灾难频发。7月19日,天津市一座六层楼房突然发生爆炸,造成至少8人受伤。

7月19日早晨,天津北辰区天穆镇欢颜里3号楼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爆炸导致建筑严重受损。从远处看爆炸现场,烟雾弥漫。

当地市民:“这,这咋了?”

官方称爆炸造成8人受伤,但民众质疑,实际伤亡情况可能比官方通报的更加严重。

当地民众:“那里面还困着人呢,还在叫唤呢!”

网友说:“房子都炸没了,人没事?”“那医院救护车到现在都没停,拉的都是轻伤?”

7月18日下午4点左右,浙江湖州一家化工厂爆炸起火。厂房里冒出滚滚黑烟。

当地市民:“这应该是爆炸了。”

当地市民:“是个什么厂?那里很多管子啊。”

7月18日19时许,在四川康定新市前街,一家餐馆二楼起火。视频显示,有数十名顾客砸碎餐馆玻璃,跳楼逃生,有孩童从二楼跳下被家人接住。有人在逃生过程中受伤,伤亡情况不明。

7月17日早上7点50分左右,在海南万宁,一艘出海钓鱼的游艇突然起火爆炸后沉没,船上12人乘坐橡皮艇紧急逃生。

除了天灾之外,中共极端防疫正在酿造人祸。从7月17日开始,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将连续7天,对城区主干道喷洒“过氧乙酸”进行消毒,每天消杀3小时。极端防疫措施引发民众不满。

中共军队出现异动。7月19日,网传在山东日照中共坦克公开亮相,招摇过市,引发市民不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