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声援法轮功反迫害23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0日讯】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强摘器官是我见过的最可怕的罪行之一。多年来,我一直在为这个问题奔走呼吁。‘中国法庭’的观点非常全面,法轮功是受影响最严重的群体。 我们需要尽我们所能,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在全球,鼓励中国(共)停止这些做法。”

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我的法案,以及随后政府在‘健康和社会护理法案’中同意的一项修正案,现在禁止英国任何人在没有得到适当同意的情况下,进行商业器官交易。我真的很高兴。这只是一小步,也不会在一夜之间消除强摘器官。但这确实意味着,英国加入了越来越多国家的行列,他们非常、非常明确地表达了对这种做法的愤怒。”

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我们将寻求其它机会,让英国人民了解这个情况,以及表明英国不会以任何方式成为共犯。这次法案宣传期间,最有趣的一个方面是,它是跨党派的。我得到了大力支持,不论是保守党议员、不结盟的中立议员、自由民主党议员还是我自己的政党——工党议员。我们大家齐聚一堂,尽我们所能改善法轮功的状况,特别是看到取缔强摘器官。我们不会放弃,将继续敦促英国政府尽其所能向中国(共)施压。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与许多其他议员和组织合作,制止这种骇人听闻的做法。”

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我知道,当英国通过影响全球形势的法律时,它确实会产生影响。 我们知道,从与我们合作的国际组织的沟通中得到的电子邮件来看,这被视为非常重要的一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