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上議院議員菲利普‧亨特勳爵聲援法輪功反迫害23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英國上議院議員菲利普‧亨特勳爵:「強摘器官是我見過的最可怕的罪行之一。多年來,我一直在為這個問題奔走呼籲。『中國法庭』的觀點非常全面,法輪功是受影響最嚴重的群體。 我們需要盡我們所能,無論是在英國還是在全球,鼓勵中國(共)停止這些做法。」

英國上議院議員菲利普‧亨特勳爵:「我的法案,以及隨後政府在『健康和社會護理法案』中同意的一項修正案,現在禁止英國任何人在沒有得到適當同意的情況下,進行商業器官交易。我真的很高興。這只是一小步,也不會在一夜之間消除強摘器官。但這確實意味著,英國加入了越來越多國家的行列,他們非常、非常明確地表達了對這種做法的憤怒。」

英國上議院議員菲利普‧亨特勳爵:「我們永遠不會放棄,我們將尋求其它機會,讓英國人民了解這個情況,以及表明英國不會以任何方式成爲共犯。這次法案宣傳期間,最有趣的一個方面是,它是跨黨派的。我得到了大力支持,不論是保守黨議員、不結盟的中立議員、自由民主黨議員還是我自己的政黨——工黨議員。我們大家齊聚一堂,儘我們所能改善法輪功的狀況,特別是看到取締強摘器官。我們不會放棄,將繼續敦促英國政府盡其所能向中國(共)施壓。我們將在全球範圍內,與許多其他議員和組織合作,制止這種駭人聽聞的做法。」

英國上議院議員菲利普‧亨特勳爵:「我知道,當英國通過影響全球形勢的法律時,它確實會產生影響。 我們知道,從與我們合作的國際組織的溝通中得到的電子郵件來看,這被視為非常重要的一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