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的公开信

作者:浩然

23年前的今天,中共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针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使数千万个家庭破碎。 在中共的酷刑折磨下,无数法轮功修炼者,致疯、致残、甚至丧失生命。特别令人发指的是,中共动用军队、武警、公检法系统及医疗系统,构建了一个以法轮功学员为主要器官来源的杀人卖器官的黑色产业链。这是“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反人类和群体灭绝罪行。

恶棍江泽民曾叫嚣“3个月消灭法轮功”,但23年过去了,中共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和四分之一国力进行的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还没有“胜利”,而且形势与23年前已发生了逆转。现在中共的政权因这场迫害摇摇欲坠、败象尽显。而法轮大法则在国际上声誉日隆,获褒奖无数。现在中共已经不敢奢望“胜利”了。它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苟延残喘,多活一天算一天。

为什么会这样呢?

其一,中共为了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不但架空和罢免了大批有道德良知的政府官员,社会精英,而且大量任用道德败坏、贪腐淫乱的人渣败类把持国家机器。这是把中共的国运都赌进去了。现在公检法系统已全面黑社会化,中央已丧失了掌控能力。徐州铁链女事件和唐山打人事件,震惊中外,这正是中央查办立威的绝佳时机,但是在层层保护伞的阻挠之下无功而返。只能反过来删贴封号,粉饰太平。这说明中共这个看似庞大的独裁机器,已经重病缠身,半身不遂了。

其二,江泽民当年为了让其爪牙迫害法轮功更加卖力,纵容他们贪腐无度,以致掏空各级金融机构。现在地方银行纷纷爆雷,行将倒闭,整个金融系统千疮百孔,危机四伏。金融是一个国家的血脉,中共现在是血脉枯竭,危在旦夕。

其三,为了对抗法轮功倡导的普世价值“真、善、忍”,中共不断加强红色洗脑,培育出一大批外交战狼和小粉红。他们从官方到民间,四处出征,到处树敌。让世界各国逐渐看清了中共为祸世界的野心及蠢行。终于忍无可忍,群起抗共,形成了中共空前孤立的国际环境。

加上中共在香港的倒行逆施,在全国实行极端的防疫清零政策,哪怕是不顾道义唯利是图的无良资本家都明白了,和这样一个没有底线,疯狂无度的政权为伍不但无利可图,反而会血本无归。于是外资纷纷撤资逃离,留下人口庞大的失业大军,成为中共新的梦魇。这等于是病入膏肓的垂死之人又自己拔掉了输血输液的管子,是自寻死路,加速灭亡。

与中共的江河日下,穷途末路相反,在这23年里,法轮大法在全世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不断赢得各国人民的赞誉和尊敬。

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大陆,法轮大法学员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揭穿中共的谎言,使越来越多世人明白了中共迫害的荒谬与残忍。

还有神韵艺术团在全球的巡回演出,以世界顶级的艺术水平,和纯善纯美的精神境界,净化了观众的身心,场次逐年递增,场场爆满,感动数千万观众。也让世人认识了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弟子的慈悲与坚强。

而席卷全球的三退大潮,更是敲响了中共邪党的丧钟。现在已经有近4亿中华儿女与中共决裂,选择了光明的未来。

中共是魔鬼的化身,它的末日即将到来,当它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的时候,那些被它欺骗而跟随它的人也必将被审判。

我们在此奉劝大使馆的中国同胞们要认清中共,中共要你们对它忠诚,它却一直欺骗你们,中共的一切罪行正不断被曝光,你们身处海外,应该有更多的便利了解真相。为了对自己的良心负责,为了对自己的未来负责,请你们找机会看看揭露中共的真相材料,用自己的理性和逻辑去推敲判断,做出你良知的选择。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