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國駐瑞典大使館的公開信

作者:浩然

23年前的今天,中共發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針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使數千萬個家庭破碎。 在中共的酷刑折磨下,無數法輪功修煉者,致瘋、致殘、甚至喪失生命。特別令人髮指的是,中共動用軍隊、武警、公檢法系統及醫療系統,構建了一個以法輪功學員為主要器官來源的殺人賣器官的黑色產業鏈。這是「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反人類和群體滅絕罪行。

惡棍江澤民曾叫囂「3個月消滅法輪功」,但23年過去了,中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和四分之一國力進行的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還沒有「勝利」,而且形勢與23年前已發生了逆轉。現在中共的政權因這場迫害搖搖欲墜、敗象盡顯。而法輪大法則在國際上聲譽日隆,獲褒獎無數。現在中共已經不敢奢望「勝利」了。它們最大的願望就是苟延殘喘,多活一天算一天。

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一,中共為了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不但架空和罷免了大批有道德良知的政府官員,社會精英,而且大量任用道德敗壞、貪腐淫亂的人渣敗類把持國家機器。這是把中共的國運都賭進去了。現在公檢法系統已全面黑社會化,中央已喪失了掌控能力。徐州鐵鏈女事件和唐山打人事件,震驚中外,這正是中央查辦立威的絕佳時機,但是在層層保護傘的阻撓之下無功而返。只能反過來刪貼封號,粉飾太平。這說明中共這個看似龐大的獨裁機器,已經重病纏身,半身不遂了。

其二,江澤民當年為了讓其爪牙迫害法輪功更加賣力,縱容他們貪腐無度,以致掏空各級金融機構。現在地方銀行紛紛爆雷,行將倒閉,整個金融系統千瘡百孔,危機四伏。金融是一個國家的血脈,中共現在是血脈枯竭,危在旦夕。

其三,為了對抗法輪功倡導的普世價值「真、善、忍」,中共不斷加強紅色洗腦,培育出一大批外交戰狼和小粉紅。他們從官方到民間,四處出征,到處樹敵。讓世界各國逐漸看清了中共為禍世界的野心及蠢行。終於忍無可忍,群起抗共,形成了中共空前孤立的國際環境。

加上中共在香港的倒行逆施,在全國實行極端的防疫清零政策,哪怕是不顧道義唯利是圖的無良資本家都明白了,和這樣一個沒有底線,瘋狂無度的政權為伍不但無利可圖,反而會血本無歸。於是外資紛紛撤資逃離,留下人口龐大的失業大軍,成為中共新的夢魘。這等於是病入膏肓的垂死之人又自己拔掉了輸血輸液的管子,是自尋死路,加速滅亡。

與中共的江河日下,窮途末路相反,在這23年裡,法輪大法在全世界的影響力與日俱增,不斷贏得各國人民的讚譽和尊敬。

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法輪大法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揭穿中共的謊言,使越來越多世人明白了中共迫害的荒謬與殘忍。

還有神韻藝術團在全球的巡迴演出,以世界頂級的藝術水平,和純善純美的精神境界,淨化了觀眾的身心,場次逐年遞增,場場爆滿,感動數千萬觀眾。也讓世人認識了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弟子的慈悲與堅強。

而席捲全球的三退大潮,更是敲響了中共邪黨的喪鐘。現在已經有近4億中華兒女與中共決裂,選擇了光明的未來。

中共是魔鬼的化身,它的末日即將到來,當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的時候,那些被它欺騙而跟隨它的人也必將被審判。

我們在此奉勸大使館的中國同胞們要認清中共,中共要你們對它忠誠,它卻一直欺騙你們,中共的一切罪行正不斷被曝光,你們身處海外,應該有更多的便利了解真相。為了對自己的良心負責,為了對自己的未來負責,請你們找機會看看揭露中共的真相材料,用自己的理性和邏輯去推敲判斷,做出你良知的選擇。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