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民代:陆法轮功学员承受巨苦 中共将解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8日讯】每年7月20日前夕,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办反迫害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16日下午,500多名来自台湾桃竹苗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集会,举办真相图片展、音乐会、烛光悼念会。

跨党派民意代表到场声援,呼吁更多民众早日认清真相,共同制止长达23年的迫害 。随着祥和的音乐,500多名来自台湾桃园市、新竹县市和苗栗县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新竹县竹北文化公园广场集体炼功。

竹北市民代表会前主席林文礼表示,20多年前就知道法轮大法 “真、善、忍”的美好,当初没有把握修炼机缘,还好重新走入大法修炼中,并且有机会一起洪法。

前竹北市民代表会主席林文礼:“学习之后就感觉说,要做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这个大法(法轮大法)能够把它推广出去,大家能够有所感触,其实人生不一定是只有权跟利而已,是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努力这样子。”

详细的向民众解说,20幅真相图片,记录了法轮功自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出后,在全世界获得各国政府褒奖和肯定。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因一己之私下令镇压,用各种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更令世人发指的,活摘人体器官贩卖牟利。

绿党籍新竹县议员余筱菁:“在这个期间遭受到的迫害,根本是我们常人非常难以想像的肉体、精神上的痛苦,这个不是任何一个,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正常政府会有的一个行为,而且甚至是在那个活摘器官的一个纪录片里面,也透露出说,我们听到的状况是,在中国甚至星期你就可以获得器官转换的一个机会,那我坦白讲,其实台湾政府不应该再在政策面,去资助或者是去间接的助长这样的一个暴力的过程。”

民进党籍新竹市议员曾资程:“中共残暴政权的本质,过去几年一直都被世界各国来包容,所以也造成了中共残暴政权的变本加厉。希望能够透过这样的一个集体行动,来让中共的政权能够彻底的解体,那唯有像我们法轮功的这个‘真、善、忍’的、正向的这个能量坚持到底,那我相信(中共)这个残暴的政权,也终有土崩瓦解的一天。”

一盏盏烛光,代表着一个个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善良生命。23年来,法轮功学员用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期望让心声汇聚成正义的呼唤,声援善良、结束迫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干、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