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医保缴费延至30年 核酸常态化惹的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6日讯】

美媒:二十大前防断电 中共拟恢复澳洲煤炭进口

中共禁止进口澳大利亚煤炭,一度引发国内能源紧张。在中澳恢复对话之际,外媒彭博社报导中方打算重启澳煤进口的消息,以防中共二十大前再次拉闸限电。

李克强卸任前 中共国安副部长罕见调驻司法部

中共总理李克强明年即将卸任,近期国务院人事调动频频。当中也出现一些权力布局的异常情况,中共司法部官网的“部领导介绍”一栏更新显示,国安部副部长王裕文已担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但资料很少。在百度词条上他的消息也被下架,原因不明。他被认为是中共最神秘官员之一。

中国医保缴费延至30年 核酸常态化惹的祸?

中国广东、山东等地政府近期宣布提高雇员缴纳医保费的最低年限,男性增至30年,女性25年,缴费低于上述年份将无法获得终身医疗保障。此举引发热议。有民众质疑, 中国政府坚持“清零”政策,三年多来全民核酸检测常态化,才让医保基金快见底,却要普通民众延长缴费来买单。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