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法轮功华盛顿举办反迫害集会和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5日讯】2022年7月21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部分法轮功学员将举办大型集会和游行,纪念反迫害23周年,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并声援全球近4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届时,美国各界政要及人权机构负责人也将到场发言。这是美国社会声援中国人权问题的最大规模的年度活动。

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将全程联合直播,并提供同声翻译。

新唐人主持人李扶摇,将与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知名中国问题专家横河、美国飞天大学人文与科学系副教授章天亮,深度探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前因后果,以及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意义。

【集会直播】

【大游行直播】

【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7月21日
12:00PM~13:00PM:集会(网络直播)
13:30PM~14:30PM:游行(电视网络同步直播)

中港台时间7月22日
12:00AM~01:00AM:集会(网络直播)
01:30AM~02:30AM:游行(电视网络同步直播)

【网络直播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唐人YouTube: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Facebook: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featured
大纪元Facebook:facebook.com/djy.news

【电视收看方式】
新唐人电视台美东、美西、欧洲、大陆频道

【背景资讯】

1、法轮功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有五套简单易学的功法;大量案例显示,法轮功对修炼者的身心提升有极大帮助。中国国家体育总局1998年抽样调查了1.25余万名法轮功学员,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

至今,法轮功已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各国政府和机构数千项褒奖与支持议案。

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

2、7·20反迫害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在全中国范围展开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

江泽民以党魁身份,违法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

国际独立调查发现,中共不仅以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还大规模持续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作为器官移植的供体。

每年7月20日前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以各种方式,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