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离开曼城转投切尔西 获队内第一高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5日讯】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日前官方宣布,从曼城签下了英格兰国脚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形式为5+1,最后一年带有一些附加条件。斯特林的周薪达到30万英镑,让他成为目前“蓝军”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

在经过数日的谈判后,切尔西终于成功说服曼城放人。斯特林的转会费为固定4500万英镑,另外1000万英镑包括了一些浮动条款。

签约后,斯特林表示:“伦敦是我的家,我的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现在,我有机会每周在斯坦福桥球场踢球,有机会在我的家人和朋友面前踢球,真是太棒了。我非常期待尽快出现在那里,马上去球场上展现自己。”

斯特林的周薪获得了增加,达到了30万英镑。此前,切尔西的顶薪球员是坎特,法国人的周薪为29万英镑。斯特林也成功跻身英超球员周薪排行榜的前三位。

斯特林和曼城的合同原本会在2023年年中到期。由于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斯特林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时,就曾与巴萨一度走得很近。今年休赛期,包括巴萨、皇马和拜仁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希望得到斯特林,但他最终选择了切尔西,因为他认定自己在切尔西能够踢上主力,同时“蓝军”也拥有一定争冠实力。

上赛季,斯特林在英超出场30次,打进13球,随队获得了个人的第四个英超冠军,也是他在曼城获得的第九个重要冠军。(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斯特林现年27岁,可以算是利物浦“青训”出品。在2015年夏天,他以4900万镑的高价,从利物浦转投曼城。自瓜迪奥拉2016年执教“蓝月亮”以来,斯特林共打进了120粒进球,只比阿圭罗的124粒进球少。上赛季,斯特林在英超出场30次,打进13球,获得了个人的第四个英超冠军,也是他在曼城获得的第九个重要冠军。

过去5年里,作为一名前锋,斯特林是在对手禁区里成功过人次数最多的英超球员;但由于他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经常会错失“单刀”和射空门的机会,而多次遭到诟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