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離開曼城轉投切爾西 獲隊內第一高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5日訊】英超豪門切爾西俱樂部日前官方宣布,從曼城簽下了英格蘭國腳斯特林Raheem Sterling)。雙方簽署了一份為期六年的合同,形式為5+1,最後一年帶有一些附加條件。斯特林的週薪達到30萬英鎊,讓他成為目前「藍軍」隊內薪水最高的球員。

在經過數日的談判後,切爾西終於成功說服曼城放人。斯特林的轉會費為固定4500萬英鎊,另外1000萬英鎊包括了一些浮動條款。

簽約後,斯特林表示:「倫敦是我的家,我的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現在,我有機會每週在斯坦福橋球場踢球,有機會在我的家人和朋友面前踢球,真是太棒了。我非常期待儘快出現在那裡,馬上去球場上展現自己。」

斯特林的週薪獲得了增加,達到了30萬英鎊。此前,切爾西的頂薪球員是坎特,法國人的週薪為29萬英鎊。斯特林也成功躋身英超球員週薪排行榜的前三位。

斯特林和曼城的合同原本會在2023年年中到期。由於漸漸失去了首發位置,斯特林在上賽季冬季轉會期時,就曾與巴薩一度走得很近。今年休賽期,包括巴薩、皇馬和拜仁在內的多家豪門,都希望得到斯特林,但他最終選擇了切爾西,因為他認定自己在切爾西能夠踢上主力,同時「藍軍」也擁有一定爭冠實力。

上賽季,斯特林在英超出場30次,打進13球,隨隊獲得了個人的第四個英超冠軍,也是他在曼城獲得的第九個重要冠軍。(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斯特林現年27歲,可以算是利物浦「青訓」出品。在2015年夏天,他以4900萬鎊的高價,從利物浦轉投曼城。自瓜迪奧拉2016年執教「藍月亮」以來,斯特林共打進了120粒進球,只比阿圭羅的124粒進球少。上賽季,斯特林在英超出場30次,打進13球,獲得了個人的第四個英超冠軍,也是他在曼城獲得的第九個重要冠軍。

過去5年裡,作為一名前鋒,斯特林是在對手禁區裡成功過人次數最多的英超球員;但由於他門前把握機會的能力欠佳,經常會錯失「單刀」和射空門的機會,而多次遭到詬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