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提案指示檢察官擬法 開除民選警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4日訊】週二(12日),洛杉磯縣政委員會批准提案,將指示縣檢察官起草投票措施,賦予委員會權力,開除洛縣警長。對此,警長維拉紐瓦批評提案違憲。來看報導。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洛杉磯縣縣政委員會在週二(7月12日)的會議上,以4票比1票,通過一項由縣政委員會主席米切爾(Holly Mitchell)和委員蘇麗絲(Hilda Solis)發起的提案,主張賦予委員會權力,免去洛縣警長的職務。

據悉,提案將指示縣檢察官起草所需文件和條例,賦予縣政委員會權力開除警長。合法理由將可包括警長違反職責相關法律、挪用公共財產,或是妨礙部分政府機構對警長的調查等。

縣政委員巴格(Kathryn Barger)投下了唯一的反對票,並稱提案是出於政治動機。

現任警長維拉紐瓦則抨擊提案違憲。他於週一(11日)致信委員會,並批評縣政委員的舉措,無視選民的意願。

這項提案在11月8日提交給選民前,仍需獲得委員會批准。一旦通過,縣政委員會將能以五分之四的票數,開除民選警長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