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川浙高温大树冒烟 陆爆多起“热射病”死亡案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4日讯】

川浙高温大树冒烟 陆爆多起“热射病”死亡案例

大陆多地高温达摄氏40度以上,苏州金阊街道甚至达到43度,浙江路边梧桐树因高温冒烟,连人都被热死。中国今年发生多起“热射病”昏迷导致死亡的案例,近日,浙江多家医院连续有中暑患者送医,多人确诊热射病并出现死亡病例。包括南京、四川、河南等地都有人确诊,据统计这种病的死亡率可高达50%。

中共放开城市户口限制 专家分析二大原因

中共发改委12日突然公布户籍制度改革措施。中共实施户籍制度长达70多年。分析认为,户籍制度令数亿农民长期沦为二等公民,为何此时放开?因中国经济已长期下行,政府严重缺钱,或另有所图。

盛京银行存款爆支付宝无法提现?储户维权

中国地方银行接连爆雷。继河南村镇银行之后,7月11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称,此前与支付宝合作的盛京银行目前无法提现,引起网友恐慌。网路传出储户集体维权的影片。不过,目前相关消息在微博等平台已被屏蔽,只留官方的“辟谣”消息。另外,盛京银行还作为主要出资人共同发起设立了6家村镇银行。

习近平回信台湾青年 被指中共操作一场戏

第20届海峡青年论坛12日起在福建厦门连开两天,多位台湾青年代表被安排上台,中共的统战手法再引关注。中共官员在会上宣读习近平对台湾青年的回信,这一做法被指是中共操作的一场戏,“台湾青年”的真实背景也引人质疑。有台湾学者则表示,不反对两岸交流,但台湾人要帮助破除大陆共产制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