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夫妇突遭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4日讯】7月11日,哈尔滨市道里区法轮功学员吕巍和丈夫法轮功学员付敏华在家里被公安局的人抓走,同时遭到抄家,目前去向不明。吕巍在美国的姐姐呼吁营救妹妹。

7月11日,旅美华人吕娜突然得知妹妹吕巍被抓。

吕巍的姐姐吕娜:“美国纽约这边的11日的早上,有一个知情的人跟我讲,说我的妹妹吕巍还有妹夫付敏华被哈尔滨公安局抓起来了。我挺惊讶的。因为他们两个都是非常善良非常······怎么说呢,就是大家都公认的好人吧。”

吕巍夫妇被抓原因不明。知情人士透露,是南岗区燎原派出所、铁路派出所和保健路派出所的十几个警察把吕巍夫妇抓到了南岗区燎原派出所,同时还抄了他们的家。警察搜到两箱法轮功真相资料,然后说“够数了”。

据了解11日晚上吕巍在派出所体检,目前去向不明。

吕娜怀疑,妹妹夫妻突然被抓,可能因为很快要到7月20日了,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敏感日。

吕娜:“99年7月20日,中共抓了很多法轮功的人。可能法轮功的人会纪念这些因为修炼法轮功而死去的所有同修,或者悼念,这样的行为吧。那这些可能就是中共所不愿意看到的。”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适平:“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23年以来从来没有停止过。今天这个事件不就是这个证明吗?什么手续都没给,她就作为法轮功学员,她就突然消失了。”

吕巍原来是哈尔滨市第六十四中学的老师,付敏华从事建筑监理工作。两人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吕娜:“她原来是做老师的,经常帮学生义务补课,都很好的一个人。家长反馈很好,都说她是很好的老师,然后非常和善。我妹夫是哈尔滨船舶学院毕业的。他学的是建筑,然后就做建筑监理这样子。他不会收受别人的贿赂,也不会勒索别人钱财,而且很老实的一个人。可以说是与世无争的一个人。”

但是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吕巍夫妻多次被抓,两人都遭到非法劳教。

吕娜:“2000年的时候他们又被抓过。那妹妹是在万家劳教所待了一年,非常邪恶的一个地方。那个时候被判了一年,劳教了一年。然后妹夫也是在那个长林子劳教所被判了两年。有包夹,就是所谓的刑事犯看着他们。如果他们能够说不炼法轮功,放弃修炼,(包夹)他们就会被减刑一年。所以那些包夹、刑事犯就打他们,迫使他们放弃他们的修炼。 ”

之后两人被迫离开家乡去了深圳。2006年,付敏华在深圳罗湖区发放法轮大法的真相光碟,又被非法判刑三年,送进广东省梅州监狱。

大陆多位人权律师都指出,中国没有任何一部现行法律认定法轮功违法。所谓的《刑法》第300条根本不能适用于法轮功学员。反而中共假借刑法名义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犯罪行为。

吕娜:“我想呼吁就是,能够尽早释放这些修炼法轮功的善良的人。也希望能够尽快地停止这样的迫害。这样没有来由的抓人行为是违法的,是侵犯人权的。也是不符合宪法的,那宪法规定人是有信仰自由。”

吕娜还呼吁抓捕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在任务和良知之间,要选择良知,不要跟随中共迫害善良的民众。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