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哈爾濱法輪功學員夫婦突遭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4日訊】7月11日,哈爾濱市道里區法輪功學員呂巍和丈夫法輪功學員付敏華在家裡被公安局的人抓走,同時遭到抄家,目前去向不明。呂巍在美國的姐姐呼籲營救妹妹。

7月11日,旅美華人呂娜突然得知妹妹呂巍被抓。

呂巍的姐姐呂娜:「美國紐約這邊的11日的早上,有一個知情的人跟我講,說我的妹妹呂巍還有妹夫付敏華被哈爾濱公安局抓起來了。我挺驚訝的。因為他們兩個都是非常善良非常······怎麼說呢,就是大家都公認的好人吧。」

呂巍夫婦被抓原因不明。知情人士透露,是南崗區燎原派出所、鐵路派出所和保健路派出所的十幾個警察把呂巍夫婦抓到了南崗區燎原派出所,同時還抄了他們的家。警察搜到兩箱法輪功真相資料,然後說「夠數了」。

據了解11日晚上呂巍在派出所體檢,目前去向不明。

呂娜懷疑,妹妹夫妻突然被抓,可能因為很快要到7月20日了,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敏感日。

呂娜:「99年7月20日,中共抓了很多法輪功的人。可能法輪功的人會紀念這些因為修煉法輪功而死去的所有同修,或者悼念,這樣的行為吧。那這些可能就是中共所不願意看到的。」

哈爾濱法輪功學員適平:「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這23年以來從來沒有停止過。今天這個事件不就是這個證明嗎?什麼手續都沒給,她就作為法輪功學員,她就突然消失了。」

呂巍原來是哈爾濱市第六十四中學的老師,付敏華從事建築監理工作。兩人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呂娜:「她原來是做老師的,經常幫學生義務補課,都很好的一個人。家長反饋很好,都說她是很好的老師,然後非常和善。我妹夫是哈爾濱船舶學院畢業的。他學的是建築,然後就做建築監理這樣子。他不會收受別人的賄賂,也不會勒索別人錢財,而且很老實的一個人。可以說是與世無爭的一個人。」

但是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呂巍夫妻多次被抓,兩人都遭到非法勞教。

呂娜:「2000年的時候他們又被抓過。那妹妹是在萬家勞教所待了一年,非常邪惡的一個地方。那個時候被判了一年,勞教了一年。然後妹夫也是在那個長林子勞教所被判了兩年。有包夾,就是所謂的刑事犯看著他們。如果他們能夠說不煉法輪功,放棄修煉,(包夾)他們就會被減刑一年。所以那些包夾、刑事犯就打他們,迫使他們放棄他們的修煉。 」

之後兩人被迫離開家鄉去了深圳。2006年,付敏華在深圳羅湖區發放法輪大法的真相光碟,又被非法判刑三年,送進廣東省梅州監獄。

大陸多位人權律師都指出,中國沒有任何一部現行法律認定法輪功違法。所謂的《刑法》第300條根本不能適用於法輪功學員。反而中共假借刑法名義迫害法輪功是違法犯罪行為。

呂娜:「我想呼籲就是,能夠盡早釋放這些修煉法輪功的善良的人。也希望能夠儘快地停止這樣的迫害。這樣沒有來由的抓人行為是違法的,是侵犯人權的。也是不符合憲法的,那憲法規定人是有信仰自由。」

呂娜還呼籲抓捕法輪功學員的警察,在任務和良知之間,要選擇良知,不要跟隨中共迫害善良的民眾。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