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谢燕益女儿被拒入学 妻子原珊珊网上求助

大陆维权律师谢燕益6岁的女儿,因不是北京户口、又是租住的房屋,虽然入学手续齐全,但还是被北京市密云区城区的小学,拒绝入学。谢燕益的妻子原珊珊7月12号在网上发文,呼吁媒体和网友帮助向北京市密云区教委打电话。

湖南益阳女子实名举报公安刑讯逼供

湖南益阳市一位名叫罗灿宏的女子,在7月12号在网上发视频,实名举报益阳市公安局办案人员对她父亲刑讯逼供,手段包括长期用木棍、哑铃、皮带、铁棍殴打,全天24小时加戴手铐脚镣,强行把头按到厕所粪盆等。她要求法院公开庭审,并惩罚那些施暴者。

中国多地烂尾楼业主宣布集体拒付房贷

江西景德镇市楼盘“恒大珑庭”今年6月全面停工。业主6月30号发出《强制停贷告知书》,说如果楼盘不能在今年10月20号之前全面复工,所有业主将会集体拒付房贷。随着这份告知书在网上刷屏。集体停止还贷潮也迅速扩大。到7月13号,已经有22个城市的35个烂尾楼盘业主宣布,停止支付抵押贷款。

哀悼安倍晋三 大陆知名演员微博被禁言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遇刺身亡,全球哀悼。在中共小粉红的“狂欢”中,大陆知名演员吕丽萍7月9号在微博发帖哀悼,结果招来小粉红攻击。11号,外界发现她的微博被禁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