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甜蜜天天晒娃 脸书封面照也换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3日讯】台湾艺人黄子佼孟耿如5月19日迎来女儿“黄玉米”降生,升格当爸的他天天晒娃,12日还悄悄将脸书封面照片换成老婆抱女儿的照片,并配文“最疼的2个女孩”。

黄子佼12日悄悄将脸书封面换成妻女的合照:一张是孟耿如抱着女儿,一张是孟耿如与女儿头靠着头,合成照配上文字“这辈子,一辈子,最疼的两个女孩”。画面温馨浪漫。(点看照片

看到配文,孟耿如回应时搞笑问道:“如果下一胎还是女生?”并附加一个摊手表示无奈的表情符号。网友纷纷帮黄子佼回复:“这辈子最疼的3个女孩。”也有网友对孟耿如笑说,搞不好下一胎是个男孩,到时“该你说疼两个男孩了”。

产后2个月,孟耿如即恢复身材。11日出席活动时她透露,自己已瘦回产前的体重,并将功劳归于孟母。她说:“谢谢妈妈给我很好的体质,(瘦下来)没花太多力气。”

孟耿如坦言,当妈前对小孩无感,不会特别去看别人的晒婴照,心中也暗想将来不会成为“晒娃狂魔”,但女儿出生两天后即破戒。(点看照片

而黄子佼每天都在象征女儿出生日的5点19分于脸书分享女儿的可爱模样,孟耿如开玩笑质问黄子佼:“要PO到什么时候?!”但其实她并不会去阻止丈夫,她直呼:“没办法,女儿真的太可爱了!”她也打趣地说:“他看女儿的眼神跟看我已经有落差,我有严正警告他,之前他说过老婆第一位。”

孟耿如也大方公布小玉米的英文名字“Charlize”,意思是自由的人。孟耿如期许,女儿成为一个无拘无束的人,今后能自由自在地生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